• ? 電子鎖維修問題?
    A
    電子鎖都有附緊急備用鑰匙部會有立即進不去家門的風險,若是小零件需要更換,部會影響安全與開關門,將會安排1~2天處理完畢。
  • ? 電子鎖保固範圍?
    A
    保固期間,經由工程師現場檢修判斷為自然損壞,非人為因素或天災影響,現場會立即維修不需要把鎖帶回公司處理。
  • ? 正常情況下電池能用多久?
    A
    指紋鎖電池是採用的是3號鹼性電池,上下可裝八節3號電池,待機一年;出廠標配是四顆3號專用電池,每天開鎖40次,可使用6-8個月。
  • ? 斜舌卡住?
    A
    1. 斜舌是否與門磨擦變形導致,(把斜舌拉桿。噴潤滑油後試試)
    2. 三叉斜舌中間的推片與門有摩擦導致卡.
    3. 斜舌拉片與門磨擦導致卡。
  • ? 驗證成功開不了門?
    A
    驗證成功後,聽下電機是否有轉動聲音,如沒有可能是電機連接線長時間被門和面板夾住導致連接線段或線路板電機驅動芯片故障。
    驗證成功後電機有轉動聲音執手往下壓是空轉,如空轉有可能鎖體離合卡住或有異物掉進鎖體卡住離合器,或執手方軸脫出鎖體,執手上抬下壓及振動門或面板後再開門。
    驗證成功後執手往下壓,壓不動,說明鎖體卡住或鎖舌被門卡住,可以控制力道執手下壓的同時推拉門來使門與鎖舌 鬆動後開門。
    驗證成功後執手上下都都是空轉開不了門,處理方式,驗證成功後執手上下轉動的同時振動門和麵板,可以先把門打開後更換鎖體或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