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池旭科技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104年,為VOC智能鎖指定台灣地區總代理,主要銷售VOC電子鎖與其他周邊相關產品,池旭科技在台灣的電子鎖販售以電商與實體店面銷售為主,同時提供售後服務等相關業務,透過體驗行銷的銷售模式,讓消費者快速體驗優質智能鎖的科技便利。

池旭科技致力讓VOC電子鎖產品能見度擴大到全台灣,讓消費者在實體店面也能夠擁有更多的優質產品選擇。 堅持追求高品質商品推廣與服務,讓池旭科技代理的產品更爲齊備,未來也將會持續優化服務系統,共同創造品牌、代理經銷以及消費者三贏。

​我們已經在台建立超過10家以上的加盟電子鎖專賣店,期待未來在全國各地持續找到代理店與加盟者,提高銷售與售後的全方位服務機制,同時提供經銷通路完整的技術支援及諮詢服務,相信通過共同的努力,在未來電子鎖的市場一定會有美好的前景。 誠摯邀您來電洽談!

池旭科技有限公司
111台北市士林區通河東街136巷13-1號
專線: 0800000420
(LINE ID與專線相同)
信箱: a011866617@gmail.com

VOC智能鎖品牌介紹

我們所追求的,正是你所需要的

VOC以“打造全新生活方式”的態度,為用戶提供無與倫比的產品體驗和品質生活。經過多年的沉澱打磨,VOC憑藉行業領先的智能製造工藝、大師級工業設計和優異的產品品質,成為消費者最喜愛的智能鎖品牌之一,更成為全球公認的智能鎖領導品牌。

VOC智能鎖集結了軟件算法、電子工程、結構設計、市場與供應鏈管理...等,豐富理論和實踐經驗的專家,以“給家和家人更好的保護”為使命!致力於通過科技影響和改變人們的生活,成為每一個家庭安全可靠的伙伴!作為一家以創新為驅動的智能科技型品牌,VOC相當注重產品的研發創新,截至2022年,公司已經申請各類專利及軟件著作權超過200件,問鼎智能鎖產業。

 VOC積極推動行業創新能力與規模化生產品質保障。VOC取意為“客戶之聲”(Voice Of Customer)之意,傾聽用戶的心聲,成為用戶所需要的產品,於對產品、服務和用戶口碑的極致追求,短短幾年時間內讓VOC一躍成為智能門鎖行業的領軍品牌!

超300萬個家庭,近千萬用戶正在使用VOC智能門鎖,VOC堅持"服務不到,產品不到”的原則,在全國建立售後服務網,為VOC的產品用戶構建了更專業、更安心的智能居家生活。

在未來,VOC將不忘初心,用心聆聽用戶心聲,持續探索人類智能居家生活,用科技的美好溫暖更多家庭!